东西湖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培训督导

2021-10-19  字号:[][][]  转发

  10月15日下午,东西湖区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培训会,传达市文明办培训会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区上下按照全市全区部署要求,进一步掌握测评标准、把握工作进度,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工作作风,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性、针对性、实效性,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为武汉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东西湖贡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就文明创建测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各街道、区直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0月18日上午,针对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会上暗访视频曝光的北冰洋市场售卖活禽、东兴华庭工地文明创建广告破损、奥园东路占道经营等问题,东西湖区高度重视,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带队赴现场进行督办,并下发工作督办单,区市场监管局、区农投集团、将军路街等责任单位现场报告整改情况,目前曝光片中反馈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下一步东西湖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主动排查问题,及时整改问题,确保问题不反弹,以最好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东西湖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祁 磊]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