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房产交易中心再获“武汉市青年文明号”荣誉

2021-10-15  字号:[][][]  转发

  近日,东西湖区房产交易中心顺利通过武汉市青年文明号复核,再次获得“武汉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五次获得该荣誉。

  区房产交易中心作为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立足岗位特点,结合自身素质,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相关活动。

  关爱困难儿童,结对互帮互助。区房产交易中心持续开展“四个一”结对关爱活动,帮助辖区多位困难儿童。积极参与留守儿童的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班家乐小朋友的同时得知走马岭街道张安利家庭一双年幼的子女需要帮助,及时形成帮扶小组并定期为三个孩子送去精神和物质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困难儿童家中,青年志愿者以交朋友的心态与他们细心交流,关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他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每次的走访不仅慰藉了孩子们缺失母爱的心灵,也与孩子们建立持久的友谊,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开展志愿服务,解答群众疑惑。区房产交易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发扬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向社会延伸。积极引导青年同志到社区、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体活动,让房产知识宣传进社区,2021年先后前往我区海景北社区、走马岭的乐佳小区、同心苑社区、鸿达中央广场、观澜壹号小区、舵落口大市场等社区提供业务办理与咨询服务,以务实创新、严谨细致的态度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及企业的认可。

  东西湖区房产交易中心将以获称“武汉市青年文明号”为契机,继续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帮办服务”“绿色通道”等优质服务,以规范的服务树立“中心”青年的良好形象,不断完善服务方式和服务措施,促进服务水平提高,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冯颖]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