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柏泉街开展“‘疫’往无前 欢闹重阳”主题游园活动

2021-10-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2日上午,茅庙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柏泉街公共服务办、街老年大学、街城管所、街卫生院以及柏爱堂老年服务中心携手在柏泉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开展“‘疫’往无前 欢闹重阳”主题游园活动。

  游园现场分为游戏区和摊位区。在游戏区,套圈、掷沙包、垃圾分类、“击落靶细胞”、“笑对疫情”……一个个和疫情紧密联系的小游戏吸引了一大群爷爷奶奶,他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铆足了劲战胜“病毒”。“今天天气这么好,活动活动身体,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岁!”老人们笑逐颜开。轻松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让老人们在一片欢笑中学习到了防疫知识。

 

  另一侧的摊位区,同样是人头攒动,在义诊摊位做个身体检查,拿一束糖画,握一个面人,在古色古香的茅庙集街头,秋日微风拂面,晚年生活比蜜甜。

  茅庙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表示,实践站将持续发力,不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老人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氛围,让老年人感受更多的关爱和温暖,使“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落到实处。(东西湖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