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汉马,志愿同行” 佛祖岭街道和顺社区助力武汉马拉松

2024-03-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3月24日清晨5点30分,在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和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口,和顺社区志愿小分队已经集合到位,准备动身前往服务点位。

  原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又要到了!2024武汉马拉松在当天正式开跑,恰好与江城春日樱花季相遇。约3万名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约7000名志愿者严阵以待,樱花也以盛放之姿,为他们加油助威,一起跨江越湖,开启这场燃动全城的体育盛事,跑向最美的春天。

  和顺社区志愿者小分队的服务站点为本次马拉松的终点——武汉华侨城欢乐谷。到达站点后,他们们迅速行动起来搬物资、抬桌子、在桌子上整齐划一地摆放上矿泉水和姜汤,只为能及时给完赛选手们提供能量补给。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站点迎来了第一波选手。“来了来了,快准备好水,摆好姿势。”身体前倾,手掌平伸,大家一边给选手们递水,一边给他们加油助威,同他们击掌,与他们共同享受完赛的喜悦。“加油,你最棒”的热情助威和“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的真情回馈,都构成了独一无二的武汉马拉松。

  春有约,花不误。樱花季,越江湖。马拉松撞上樱花季的完美巧合,让人们在享受运动的同时,也沉浸于浪漫而充满生机的春天。在本次武汉马拉松比赛中,和顺社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社区也将积极打造体育服务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将永不放弃、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社区治理中。(佛祖岭街道 通讯员 张晶)

[责任编辑:徐莹]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