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践使命 佛祖岭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1-11  字号:[][][]  转发

  近日,东湖高新区佛祖岭街道文明实践所站充分发挥红色阵地的引领作用,开展多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最美志愿者、文明市民、高校老师等代表走进社区,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进行宣讲,掀起一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不管是第一次受到挫折或伤害,还是第二次……第一百次……第一百零一次,也要守住初心,依然纯粹……”1月11日上午,在佛祖岭街道办事处,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武汉市政协委员、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争做强国复兴有我的新时代好公民》为题,通过云连线,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本次宣讲由东湖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佛祖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街道机关干部、村级改制公司与社区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中,董明结合自身经历,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并结合自身成长奋斗历程,讲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坚持昂扬奋进、追求卓越的时代梦想和责任担当。董明还勉励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内容鲜活、情感真挚的宣讲让广大基层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街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董老师的宣讲,感觉心潮澎湃、感动不已,她一直坚守着青年的责任担当,向社会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像冬日的暖阳照射大地一样,感染、浸润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佛祖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街文明实践所站将继续通过先进典型宣讲、“微宣讲”、百姓宣讲等接地气、聚人气的宣讲活动,让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武汉文明网 通讯员:佛祖岭街道 杨海霞)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