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走进韵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1  字号:[][][]  转发

  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东湖高新区先进典型宣讲团走进关东街韵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作宣讲报告,东湖高新区各街道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直单位、文明单位、先进典型宣讲团成员代表150余人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董明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 争做强国复兴有我的新时代好公民”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生动阐述。她围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争做新时代好公民”,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与与会人员分享如何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董明表示要锤炼品格修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里敢于有梦、执着追梦、勇于圆梦,要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奋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情感真挚,在与会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不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有关要求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好公民的生动实践,奋力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东湖高新区文明办 通讯员:马海波、胡丹、何昕)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