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关系辅导公开课在荣芳里社区开讲啦

2022-06-23  字号:[][][]  

  爱情与婚姻相辅相成,经营婚姻是一项课题,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了解幸福婚姻“密码”,处理好婚姻与家庭关系,让幸福更长久。6月18日上午,九峰街荣芳里社区联合东湖高新区妇联开展“巾帼家和美·婚姻家庭关系辅导·幸福婚姻密码”家庭教育公开课,由国际二级心理咨询师刘晓宇老师主讲。

  “你们会对另一半表达爱意吗?”面对提问,现场陷入沉默和思考。刘老师介绍“爱的五种语言”,了解夫妻双方是否使用“爱的语言”,鼓励伴侣之间勇敢表达爱。刘老师提出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需要夫妻用心经营和呵护,从专业角度分析婚姻不幸的原因,传授婚姻沟通技巧和经营幸福婚姻“宝典”。最后刘老师对伴侣相处的困扰进行耐心分析,给出实用建议。授课现场年轻夫妇用心倾听,频频点头,踊跃提问,现场学习氛围高涨。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幸福婚姻是文明和谐家庭的基石。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夫妻双方经营婚姻与家庭的能力,将幸福进行到底。 (东湖高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