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中心城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2021-10-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上午,光谷中心城邀请东湖高新区道德模范李光明讲述他的道德模范事迹,园区近30名党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

  据悉,李光明老师是花山街竹园社区的保安工作人员,从2003年开始,27年如一日坚持无偿献血,并在自己的子女满18岁之后带着他们参与献血。同时,李光明老师还制作了一面提倡无偿献血的旗帜,在社区进行宣传,激励社区居民参与无偿献血。据统计,这些年李光明老师的献血量拯救了500余人的生命。今年李老师已经59岁,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

  2020年当疫情降临武汉时,李光明老师作为志愿者坚守在防疫一线,参与社区巡逻、志愿服务等活动,为武汉战疫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李老师依然坚持参与社区便民服务,清洁家园等志愿活动。

  活动最后李光明老师为我们演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并表示自己所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李老师的事迹和歌声让在座的每一位都非常感动,作为党员、青年志愿者我们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东湖高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