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这家医院为住院女性送“惊喜”

2024-03-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我都80岁的老太婆了,没想到还能和你们这群年轻女娃一起过节!”3月8日,在武汉市东湖医院中医科住院的女性患者和家属都收到来自医护人员的三八妇女节礼物,年过八旬的胡婆婆高兴得合不拢嘴。

  当日上午,该院中医科主任陈红带着科室医护人员给住院的女性患者和家属送上了美丽的康乃馨。丁艳霄医生作为科室唯一“男神”代表全科人员送上祝福。收到礼物后,患者们都非常开心,胡婆婆说:“感谢你们卓越的医术和温暖的关怀,住院这么多天,我都把这里当家了。”

  医护人员关爱患者,患者也关心着医护人员。90岁的洪爹爹长期在该院中医科住院,与医护人员结下深厚的感情。当日,洪爹爹给每一位女性医务人员都送去了甜美的巧克力,并“祝愿每一位巾帼都活出自己的风采”。

  据了解,中医科是一个以女性医务人员为主的科室,全科工作人员都一直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工作,为患者服务,去年还被评为“武汉市巾帼文明示范岗”。欢乐的送花和送祝福活动结束后,她们又继续投入紧张的工作,以更好的服务度过自己的节日。(极目新闻 记者曹洋 通讯员吴萍陈欣)

[责任编辑:陈文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