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开展“武汉市文明家庭-李卫东家庭”进湖光村宣讲活动

2022-11-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深化家庭文化建设、促进树立和传承良好家风,在家庭领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湖光村妇联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家庭典型进村居宣讲宣传活动的要求,10月27日,在东湖风景区湖光村文明实践站开展“武汉市文明家庭-李卫东家庭”进湖光村宣讲活动。

  “武汉市文明家庭-李卫东家庭”进湖光村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现场,李卫东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传承家训·培育家风”的家庭小故事及感悟。李卫东同志一家人相亲相爱、父慈子孝、互帮互助、家庭和睦,用包容和理解让家庭充满了爱,创造了幸福美好生活,自李卫东同志加入湖光村村委工作以来,在单位同事及居民群众中做了很优秀的榜样,在他的言传身教下,妻子、女儿一家也积极参加村湾各项公益活动,利用周末和闲暇时间帮助辖区村民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他们家庭用自己的言行、行动影响和教育着村湾居民,诠释了“真诚待人、乐于奉献”的真谛,将关爱志愿服务延伸到亲朋及邻里,在邻里间传为佳话。

  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反映着整个社会文明的程度。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在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中共创文明、共建和谐,营造湖光村辖区内学习先进典型、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文明。(荆楚网 通讯员 邹文文)

[责任编辑:钟锦]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