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信息速递】东湖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全国文明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29  字号:[][][]  转发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文明单位创建,3月26日,东湖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全国文明单位在东湖绿道入口处结对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武汉市文明办工作要求,文明单位组建志愿服务队,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充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文明单位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桥工段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由于当天是周六,前往绿道的游客比较多,志愿者们严把“入口关”。除了维持现场秩序、提供咨询服务、倡导文明旅游,志愿者们还要协助景区工作人员落实“四必”工作,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码必出示。志愿者们在各自服务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景区文明实践,同时履行了全国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春光无限好,踏春正当时。武汉桥工段一名99年的志愿者周佳睿说:“春暖花开,东湖绿道人流如织。我们作为志愿者,与景区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墙”,在东湖传递文明,让武汉以我为荣。今后还有类似活动,我们还会积极主动参加。”(荆楚网 通讯员 李娜 宋一琦)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