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悟思想 践行动】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蔡甸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画作品展

2023-01-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近日,由蔡甸区文旅局主办、蔡甸区文化馆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蔡甸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画作品展在蔡甸区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开展。

  作品展以多题材多角度书写了激昂向上、催人奋进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将文化送到家门口,用书画艺术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共73幅,组织区内书画爱好者以书法、美术、剪纸、篆刻等艺术形式完成。参展作品或古朴雅致,或雄浑厚重,或苍劲流畅,再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既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又展现了书法的艺术魅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蔡甸福墨留香艺术社负责人刘福华介绍,共征集了60余名作者参加此次活动,展出的作品每幅都紧扣主题,“这次展览让我们进一步学习了二十大的金句,也让我们城关的居民老百姓深入了解十二大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三个月。蔡甸区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展出。同时,也将继续立足本土,用心用情做好主题文艺精品创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蔡甸区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蔡甸融媒)

[责任编辑:邹祖云]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