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组织观看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

2022-06-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根据市文明办统一部署,6月18、19日,蔡甸区委文明办第一时间安排调度,广泛组织发动全区各单位、各街道乡(开发区)准时收看《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

  我区三百余家省市区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职工按照时间节点收听收看《第八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致敬礼》,观看人数约三千余人。

  省级文明单位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肖振表示,通过学习道德模范彰显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精神,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做新时代道德的践行者、传播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省级文明单位区财政局干部职工邢青芸表示,一幕幕视频短片、情景短剧、现场互动再现了道德模范感人事迹。鼓舞了我们新时代青年去弘扬善的真谛,去传播真善美的正能量,鼓舞我们财政干部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在蔡甸财政改革发展事业的新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蔡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