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光谷大讲堂作党章专题辅导

2021-12-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1日,东湖高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光谷大讲堂,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章进行再学习再理解,增强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工委书记汪祥旺主持并讲话。东湖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洁出席。

  东湖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传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高新区工作实际,以“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为题,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党章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尊崇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等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汪祥旺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号召、提出的重要要求。高新区党员要增强党章意识,切实作学习党章的表率;要忠实遵守党章,自觉作践行党章的表率;要严格执纪监督,自觉作维护党章的表率。

  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光谷落地落实,汪祥旺要求,要全面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加快建设以湖北东湖科学城为核心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湖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全体在家领导,各内设部门、园区、街道、派驻单位、国企主要负责人及宣传委员、宣传联络员参会。(东湖高新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