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督!改!蔡甸街道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021-10-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蔡甸街道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攻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成立暗访小组开展实地督查,按新标准高要求落实,“早九晚七”,每天复查后当晚反馈问题,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及时上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不断提高文明城市水平。

  10月21日,暗访小组先后来到跃进社区、新福社区,实地走访居民楼栋,入户发放问卷调查开展模拟测评,并现场收回问卷调查。在党群服务中心内,暗访小组查阅了志愿服务岗(站)的登记手册、活动台账等,实地查看辖区内老旧房屋、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卫生环境整治、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摆摊设点等情况,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标对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整改销号。

  创城不易,守成更难。蔡甸街道将继续在服务好辖区居民的同时,做好复审迎检常态化各项责任落实工作,建立日常巡查督办制度,确保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让文明之风洒满街道的每一个角落。(蔡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