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0-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9日上午,永安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鹏主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相关街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调度、再推进。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城市测评迎检状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整体氛围,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志愿者服务,推动农村移风易俗,为文明城市建设凝神聚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计文华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仓廪实而知礼节。”中国历来就是衣冠之国礼仪之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升村湾整体精神风貌、促进招商引资有重要作用。

  要补齐短板抓落实。各相关负责人要对标对表,重点抓集贸市场、餐馆饭店、道路、中小学校园、邮政、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厅、医院、文化站等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大力整治占道经营,确保不留短板、不漏盲点。

  要亲自督促抓落实。各村(社区)书记和街直部门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街道纪工委要加强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部门的督促整改;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协作,形成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把相关工作逐一抓实抓好。

  会后,永安街道各村(社区)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蔡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