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青年宣讲团走进蔡甸街道

2021-10-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地迈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近日,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荆州中学办公室主任赵树杰老师走进蔡甸街道为全街青年团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千秋古镇展馆以及建党100周年展馆,听展馆宣讲员讲解红色教育故事、观看展馆人物展板、感受蔡甸发展历史,进一步增强青年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会上,赵树杰老师从百年起点,百年历程,百年密码三个方面为青年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着眼于百年党史的历史细节,通过丰富的细节、详实的数据,以时间为主线,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完成救国大业、建国大业、富国大业和强国大业的辉煌历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赵老师的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蔡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