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2021-10-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6日,武汉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推进视频会,蔡甸区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会议结束后,蔡甸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全区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

  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标准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为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补齐自身短板弱项,抓管理强服务,城管、交管、市场监管、住建、窗口服务行业、各街乡(开发区)要对照各自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要做好社会面的宣传工作。街乡要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党员下沉社区等工作,上门入户,发动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赢得群众,提素质树形象,凝民心聚民力,建强创文队伍,高标准推进复查测评各项工作。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聚焦复审目标任务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加强协同联动,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包保街乡和行业部门。要严格考核,按照“谁丢分就问谁的责”的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落实。

  会后,蔡甸区城管执法局立即就全市大会曝光片中指出的我区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蔡甸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