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郭元强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2021-10-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郭元强向雷鸣山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三峡集团总部搬迁武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武汉的关心厚爱和对三峡集团的高度重视,也充分彰显了三峡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央企担当和胸怀格局。武汉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当前正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总体定位,坚决扛起省委赋予的“一主引领”重大责任,加快疫后重振、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武汉现代化建设。我们将为集团总部搬迁武汉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也希望双方在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清洁能源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努力打造央地合作的典范标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雷鸣山说,三峡集团搬迁过程中得到武汉市的热情周到服务,集团上下深受感动。十四五期间,集团在新能源、长江生态环保、数字经济等领域均有重要部署,希望借助武汉人才、科教、区位等优势、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领导龙良文、杨军参加会见。(长江日报 记者黄琪)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