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今日开幕 市领导与参会重要嘉宾座谈

2021-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今日在汉开幕,大会同期举办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简称“汉交会”)相关活动。10月11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1药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于刚等参加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的重要嘉宾座谈。

  程用文对各位嘉宾来汉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他说,武汉科教资源富集,产业优势突出,交通四通八达,环境宜居宜业,正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当前,武汉正聚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加快消费数字化转型,推动消费服务数字化发展,重塑“货到汉口活”“货经汉口活”优势。希望各位嘉宾看好武汉、投资武汉、深耕武汉,我们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大力营造“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

  企业家们表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发展数字经济、拓展数字贸易的优势得天独厚,将在医药健康、产业互联网、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园区、跨境电商、跨境贸易等方面与武汉扩大合作,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参加座谈。

  (长江日报 记者肖娟)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