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程用文与中国侨联海外联谊研修班侨领代表座谈

2021-06-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率队的中国侨联海外联谊研修班侨领代表座谈。

  中国侨联“第十一期海外联谊研修班——侨领班”近日在武汉举办。程用文对大家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侨联和广大侨胞对武汉疫情防控的援助和疫后重振的支持。他说,武汉科教资源密集,拥有92所大学、130万在校大学生;产业基础雄厚,正加快建设存储器、航天产业、网络安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大健康等五大产业基地;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加快构建“超米字型”高铁网、长江中游航运中心、航空客货运“双枢纽”;自然禀赋优越,有山有水、宜居宜业。面向“十四五”,我们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希望广大侨胞传播好武汉声音,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广大投资者营造热带雨林式创新创业生态。

  朱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浴火重生的武汉有了更为真切深入的认识。希望广大侨胞讲好中国故事、武汉故事,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

  省侨联有关负责人,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副市长杨军参加座谈。(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张星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