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31日下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程用文,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杨智主持闭幕大会。十三届市政协原主席胡曙光、原副主席谭仁杰,市政协副主席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陈邂馨,秘书长陈跃庆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大会听取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建议案,决定向市人民政府提出《关于以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推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的建议案》。大会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杨智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向“十四五”目标迈进关键时期召开的。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通过提案、大会发言、联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建言议政,提出真知灼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生动展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杨智对委员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在历届市政协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断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杨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坚定不移地聚焦新目标,勠力同心谋发展,多谋改革发展之策、多建惠民利民之言、多献大城善治之计;要坚定不移地迈进新征程,与时俱进促创新,积极推进人民政协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理论创新;要坚定不移地扛起新责任,善作善成显作为,强化责任肯担当、提高能力善担当、模范带头真担当,在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时代征程中奋力担当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张曙、曹裕江、杨玲、胡亚波、李义龙、何松利、张世华、汪祥旺、龙良文、彭浩、王永辉、江伟、何艳、胡树华、丁雨、朱库成、李强、张文彤、刘子清、陈红辉、杨军。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省市老领导有谢培栋、韩忠学、李岩、刘善璧、叶金生、吴超,李传德、石大鸿、吴一民。

  秦慕萍、彭胜坤、张林、陈辉、黎东辉、王清华、张幸平、涂山峰、周学云、刘志辉、苏霓斌、杨泽发、景新华、马泽江、刘洁、许甫林、张忠军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丁顺清、马哲智、王荔、毛靖、文建东、方洁、叶毅、付文芳、代飚、过文俊、吕琳、向悦、刘玉、刘石、刘华珍、刘江东、刘志学、刘昌国、刘剑峰、刘海虹、李浩、李乃蔚、李世亮、李红敬、李进生、李林平、李海燕、李智杰、杨义华、吴大志、吴志振、吴余龙、何伟、邹薇、迟信觉、席丹、刘生华、刘珍秀、刘顺辉、李彩云、高福宝、唐树人、董丹红在主席台就座。(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胡桂林)

[责任编辑:王 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