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调研发热门诊升级改造工作

2020-08-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周先旺调研发热门诊升级改造工作
坚决守好“前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调研全市发热门诊升级改造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照标准要求和时间进度,加快推进发热门诊升级改造,进一步发挥好发热门诊“前哨”作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应对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周先旺来到市儿童医院了解发热门诊改造情况,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作出重要贡献。“消毒设备的可靠性有多高? 可以达到什么等级?”来到这里,周先旺察看留观病房配置,详细询问目前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在院病人数量,他要求精细施工,保证改造工程质量,确保发热门诊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疏忽放松,市儿童医院要持续弘扬抗疫精神,做好社区服务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儿童就诊,坚决守好发热门诊这个“前哨”,做好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处置工作。
 
  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发热门诊将独立设置CT室、观察室和隔离病房;市第一医院正加紧对发热门诊进行施工改造。周先旺先后察看两家医院发热门诊改造进展,要求在如期完成工程的同时,务必严格施工标准、确保施工质量,杜绝各类风险隐患。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系统研究医院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统筹考虑、协同推进,加快相关项目建设,尽快补齐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短板。
 
  副市长陈红辉参加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