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2019-11-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明年1月5日召开

  11月20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结束全部议程。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该决定,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20年1月5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审议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武汉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会议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推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案》《关于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案》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对市人民政府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科学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汉化工新城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以上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武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并颁发任命书。

  会后,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胡树华、丁雨、但长春,秘书长朱库成出席会议。

  市领导张曙、胡亚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列席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宋磊 通讯员杨阳)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