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马国强视频调度军运会赛时平安稳定工作

2019-10-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马国强视频调度军运会赛时平安稳定工作

保持思想不松干劲不减

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军运会各项赛事正在武汉三镇如火如荼进行。10月2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视频调度赛时平安稳定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鄂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坚持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赛时期间头等大事,持续保持思想不松、干劲不减,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最后胜利。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军运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集体会见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及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要官员,并对湖北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军运会的高度重视,对湖北的关心厚爱,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当前,在各区、各条战线和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军运会赛事安保井然有序,全市社会面大局总体稳定。但随着赛程的展开,更要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行动上再鼓干劲,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广泛发动街道干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参与隐患排查,进一步做好场馆周边、赛事、交通、食品药品等安全工作;在综合管控上再上措施,加强全市商圈娱乐场所、旅游景点等热点地区的服务管理和风险预判,全力保障运动员、嘉宾在汉期间安全,让他们心情舒畅、身体健康,感受武汉城市之美;在发动群众上再加力度,进一步号召市民当好东道主,展现良好形象,持续做好正面宣传,让世界赞美中国、赞叹湖北、赞扬武汉。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心下沉研究解决问题隐患;各区、各条战线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保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善于“弹钢琴”,坚持办好军运会和推动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过细措施,坚持重点企业“一企一策”,主动上门服务,保持支柱产业长期稳定和持续升级发展;加强对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重点目标的跟踪监测,强化运行调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各区要严格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全力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绩效目标任务。

  市领导胡立山、张曙、曹裕江、胡亚波、张世华,市政府秘书长陈劲超在主会场与会。(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