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马国强周先旺等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9-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看望慰问我市部分老同志及其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向全市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有功之臣致以崇高敬意。

  今年90岁的老同志张大钧亲历和见证着武汉的发展,离休后仍不忘初心,为武汉改革发展献计献策。来到老人家中,市领导与他促膝而坐,共忆峥嵘岁月。市领导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当前,武汉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加快建设新一线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我们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凝心聚力,拼搏赶超,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武汉高质量发展的可喜变化。

  来到市一医院,市领导与老同志苏福良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要求相关部门积极为老同志创造条件,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临走,市领导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

  “平时生活怎么样?身体是否还硬朗?”看望慰问老同志王功安、钟家珍,市领导与他们拉起家常,祝贺老同志们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市领导说,我们要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老同志学习,把初心使命真正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加快推进武汉高质量发展。(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责任编辑:刘思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