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主持召开武汉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9-06-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强调

对标对表 学深悟透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10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要求、紧盯目标,学习教育要对标对表、学深悟透,调查研究要掌握实情、拿出实招,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整改落实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打好三大攻坚战、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安全生产、筹办军运会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将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提高政府工作水平的过程,将开展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效。(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