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检查武汉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周先旺检查武汉市安全生产工作

务必高度重视 常抓不懈 确保万无一失

  4月3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武汉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

  周先旺来到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销售武汉分公司,现场检查油库运行情况及安全操作规程。“生产过程中存在哪些隐患?”“工作人员是不是持证上岗?”周先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务必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培训,强化防范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做到全员持证上岗;建立健全人防、物防、技防为一体的安全防范体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周先旺还前往新洲区宏博泰茶业公司、凤凰镇毛冲村,了解产业扶贫、乡村振兴情况。周先旺强调,产业兴旺是“三乡工程”的根本所在,要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的带动作用,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发展相关产业,提高农民收入,实现乡村振兴。随后,周先旺还赴航天产业港、火箭总装总调中心进行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副市长龙良文,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