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督导“大棚房”整治整改

2019-03-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周先旺督导“大棚房”整治整改

对标对表结硬账

按时保质完成整治整改任务

  3月3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黄陂区督导“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尽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周先旺先后前往黄陂区罗汉寺街横山村木兰天成山庄、前川街青凤村武汉清奇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大棚房”整治整改进展情况。看到现场正加紧开展施工拆除作业,周先旺要求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深入细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拆除到位、恢复耕地功能到位,不留“尾巴”。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周先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把“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作为一项硬任务,把握政策,对标对表,分类处置,坚决按照要求整治整改到位。各区要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把各项整治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和失职渎职等违纪违规行为,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要认真汲取“大棚房”问题的教训,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周先旺要求,黄陂区要以“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利用好自身资源禀赋,积极探索生态发展路径,大力发展高效观光农业和休闲农业,要以“三乡工程”为抓手,统筹推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形成黄陂发展特色。

  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