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要求全域提升城市综合环境

2019-02-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领导督导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强调

干劲不松力度不减

全域提升城市综合环境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硚口区督导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四个一流”,保持干劲不松、力度不减,全域提升城市综合环境。

  来到汉正街,看到道路两侧立面有了阶段性变化,周先旺指出,要一手抓环境整治,一手抓整治成果巩固,增强市民获得感。在古田三路充电停车场,市民扫码即可用充电桩为汽车充电,周先旺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停车场和充电桩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他还前往武汉体育馆、硚口区政务中心、汉江江滩四期查看环境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周先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国际赛事标准,对标国内先进城市,找差距,补短板。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强化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推进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力,推进保障线路、交通节点、铁路沿线等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环境保障成果;要深化“厕所革命”,加大道路路面整治力度,倡导市民“文明晾晒”,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大力推进水质提升攻坚,开展污水直排口排查,尽快实现直排口“清零”;同时要统筹抓好“两江四岸”景观亮化、港口码头岸线资源优化调整、通信基站规范美化、植树造林和园林绿化等工作,扎实推进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市领导胡立山、胡亚波、丁雨、张文彤、刘子清、干小明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