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马国强:在改革开放的实践中谱写巾帼华章

2019-01-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巾帼华章

  22日,市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寄语武汉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巾帼华章。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

  马国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武汉各级妇联组织五年来的工作,称赞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妇女彰显了新时代武汉女性风采。

  马国强说,当前,武汉上下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妇女树牢理想信念,做信仰坚定的新时代女性;牢记使命,做勇于建功立业的新时代女性;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女性;提升能力素质,做自尊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用实际行动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妇女一头连着家庭,一头连着社会。马国强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汉召开在即,希望武汉广大妇女积极以主人翁的姿态,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家里人,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武汉形象,迎接军运会的召开。

  他要求,武汉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力建功立业;积极主动服务妇女需求,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打造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关心妇女干部的成长进步,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丽敏到会并讲话。市领导胡立山、刘立勇、张曙、蔡杰、曹裕江、李义龙、李有祥、胡洪春、张世华、汪祥旺、何艳、徐洪兰、陈光菊、干小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出席会议。曹裕江主持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黄征 通讯员孙文静)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