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马国强:服务强国强军大局

2019-01-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警备区党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努力开创警备区工作新局面

  1月22日,武汉警备区党委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武汉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马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主动服务强国强军大局,努力开创警备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马国强充分肯定了武汉警备区去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奋斗在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战线上的广大官兵和专武干部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警备区党委和广大官兵全面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建设,为武汉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国强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全面加强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官兵牢记领袖嘱托、听从统帅号令,始终做到“三个维护”;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着力转变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改革强军,重点做好民兵整组落实、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达标等工作,大力推进军地、军民校企协同创新,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完成国防和军队改革任务。要坚持军地协作,齐心协力办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确保军运安保、涉军事务保障等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马国强指出,警备区系统无论怎么改革,备战打仗的职能不会变、主业主抓的任务不会减。要始终坚持主业主责,坚决把抓紧抓实军事斗争准备作为龙头工作,持续增强战备组织动员、快速反应、支援保障、应急应战等能力,确保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打胜战;履行好“面向三军、协调军地、保障打赢”的核心职能,持续强化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能力。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当作分内之事,传承发扬好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从政治全局高度看待“双拥”工作,主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议表彰了警备区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司令员何松利,武汉警备区政委王国明与会。(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董晓勋 通讯员洪培舒)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