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提升市长专线服务质量水平

2018-10-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领导调研12345市长专线时强调

提升市长专线服务质量水平

增强市民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12345,有事找政府。”10月11日,市长周先旺赴12345市长专线呼叫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市长专线服务质量水平,打造政府与市民的“连心线”。

  来到市长专线呼叫中心,周先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专线接通率、按时办结率等情况。他说,市长专线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周先旺还来到人工座席,戴上耳机,现场接听来电,了解群众诉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先旺指出,市长专线直接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要切实增强做好市长专线工作的责任感。专线工作人员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周先旺强调,要完善“前台市长专线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台部门单位解决问题,再到前台专线收集群众对问题解决的反馈意见、后台部门单位再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推进问题解决”的良性循环机制。他指出,市长专线不仅是接听电话,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政府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能就事论事,要做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举一反三,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周先旺要求,要对标先进城市,创新市长专线的服务方式,从办理速度“快”和办理效果“好”两个方面入手,做到“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也要加大保障力度,为市长专线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鞠頔)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