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督导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18-09-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周先旺督导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对标国际一流 高水平做好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

  9月15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赴武昌、洪山、江岸和江汉区,督导军运会重要保障线路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四个一流”工作要求,对照问题短板、对照一流标准、对照责任清单、对照时间节点,高起点、高水平做好综合环境保障工作,坚决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交给武汉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品质的城市形象迎接军运会召开。

  周先旺一行从东湖宾馆乘车出发,途经徐东大街、沿江大道、中山大道等,一路看问题、找差距、提要求。来到梨园广场,他看到一块大型LED显示屏竖在广场中央,但屏幕却处于“待机”状态。周先旺指出,对大型显示屏的管理要注重细节、严格规范,做到既有助于完善城市功能、又不影响城市形象。来到中山大道,周先旺一路步行,仔细察看立面整治情况。他指出,立面整治不是简单的拆除乱搭乱建和统一涂色,要注重彰显建筑的历史价值和文化韵味;对广告招牌的设置要把握分寸、恰到好处,从而提升城市品位。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周先旺指出,当前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要聚焦标准不够高、力度不够大、协调配合不够等问题,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及时有效推动解决;要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卓越,认真落实相关规划、导则,确保工作不输在“起跑线上”;要对照责任清单,锁定时间节点,严格问效问责,落实好督导拉练、现场会推进等工作机制,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市领导陈瑞峰、丁雨、汪祥旺,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并与会。(长江日报 记者鞠頔)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