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马国强调研军运会重要场馆及重点线路建设

2018-07-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马国强调研军运会重要场馆及重点线路建设强调

坚持“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结合

让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全面备战的关键阶段。7月30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国强赴武汉开发区、江夏区等地,调研军运会重要场馆设施及重点保障线路建设工作进展。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四个一流”要求,高度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高质量完成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努力办出一届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精彩军运会。

  位于江夏区黄家湖大道的运动员村是军运会新建重点项目,目前已进行到室内装修阶段。马国强走进样板间细心查看,不断提出完善建议。他再三强调“精细化”,要求“高质量把楼建好了,更要注意内部的‘隐藏细节’,确保经得起检验。”

  乘车察看各场馆之间保障线路,马国强说,军运会各场馆分散在全市各区,武汉从“面子”到“里子”,都将呈现在世界面前。要坚持“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结合,通过举办军运会,推动城市环境面貌脱胎换骨、功能品质大幅跃升,让城市既有“面子”更有“里子”。他还实地考察了武汉体育中心、媒体中心、武汉商学院马术场等场馆设施。

  座谈会上,马国强肯定了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前期各项工作成效,要求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军运会筹办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认识上避免“过得去、差不多就行”,工作力度上再加强。

  打赢军运会攻坚战,马国强要求,加快推进场馆设施建设,发扬工匠精神,严把质量关,确保所有场馆设施如期全面建成;全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军运会宾馆驻地等建设进度,持续推进轨道交通、快速路网等建设,加快5G等信息基础设施布局;高水平高质量提升城市综合环境,持续推进“五边五化”等环境整治工作,谋划打造城市亮点景观场景。他强调,要全员发动,迅速掀起军运会参与热潮,营造浓厚军运氛围,做好城市形象国际传播,不断提高城市国际化文明程度;要全面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执委会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备战军运会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胡立山、李述永、蔡杰、胡亚波、丁雨、汪祥旺,武汉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清等参加活动。

  (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