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武汉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2018-07-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连日来,武汉市领导分赴全市各区(功能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以及全市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赴江汉区唐家墩街走访慰问。家住新华西路的党员陈友芝今年87岁,因患各种疾病,每月治疗开销很大,生活困难。得知老人一直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社区、小区活动,多次获社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先旺肯定了老人的做法,并仔细了解老人的病情。他说,您不忘初心,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关心党的基层建设,热心服务社区,值得我们学习。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病情,积极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今年79岁的党员陈一真退休后,一直坚持在社区“红波合唱团”发挥余热,因中风多年,行动不便。周先旺认真询问陈一真身体恢复状况,赞扬他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身边群众的关心。临别前,周先旺祝他健康长寿。

  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华路街道,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看望慰问黄金喜、吴蜀英等困难老党员。陈瑞峰对老党员们积极参与社区支部活动、支持社区建设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疾病治疗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要随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也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他指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工作,给予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用好“红色基金”,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张曙、胡立山、李述永、蔡杰、曹裕江、胡亚波、李义龙、李有祥、胡洪春、张云德、汪祥旺、龙良文、徐洪兰等市领导还分赴其他各区(功能区)走访慰问。他们表示,党和政府向来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对有特殊情况的困难党员会重点予以关心和帮助,在生活、就医等方面,有困难就找党组织。

  (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鞠頔 汪甦 王雪 明凌翔)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