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周先旺:以军运会为契机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2018-06-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军运会筹备工作,加快推进功能品质提档升级、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的批示精神对武汉市办好军运会、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要注重精细精致,推动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注重品质品位,塑造形象精致、品位高雅的一流环境,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气质”;注重全域全面,实现城市环境整体提升;注重常态长效,抓日常、防反复,确保不反弹。

  会议传达了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会议强调,武汉市作为中部地区唯一入选的试点城市,要以此为契机,以工程领域改革深化各项改革,争当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要按照“作风要扎实、工作要落实、结果要真实、心里要踏实”的要求,压实责任,加速推进,确保实效。

  会议审议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明确市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的通知》。会议指出,发展必须安全,安全才能发展,要紧盯“一无一降”安全生产目标不放,坚持“三个必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等情况。会议原则同意《关于湖泊周边用地规划与建设的管理办法》《武汉市禁毒条例》《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片区商业保理业务管理暂行办法》。(长江日报 记者鞠頔)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