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扎实做好“六抓六保”工作

2018-05-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14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通报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和城建交通重点项目综合考核、“三旧”改造工作绩效目标完成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抓六保”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突出,形成了你追我赶、拼搏赶超的良好局面。各区(开发区)各部门要乘势而上,咬定各项目标不放松,抓落地保速度,坚持每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协调机制、绿色通道机制,加快落实“项目审批时间压缩一半”;抓重点保增长,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抓载体保势头,推动招商引资持续升温,再掀新高潮;抓督办保进度,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责任分解和实施进度;抓征收保目标,积极稳妥做好“三旧”改造等工作;抓作风保效率,以过硬的作风、高效率的工作,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听取全市涉及著名商标制度的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积极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要求,扎实做好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切实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研究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共抓长江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严格按照全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部署,把危险化学品企业一律进园区作为底线,深化化工园区安全规划,精心组织、有序搬迁,为城市安全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强化宣传,着眼于推进普法工作进入全国同类城市前列,狠抓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口岸工作的意见。(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