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推进宣传升温 提升军运会国际影响力

2018-03-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万勇主持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工作例会强调

推进宣传升温 提升军运会国际影响力

  3月24日,市长、武汉军运会执委会主任万勇主持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第83次工作例会暨军运会执委会第22次专题会,研究进一步加强军运会宣传报道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武汉风采,加快推进军运会宣传升温,不断提升军运会的知晓率,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和支持军运会。

  万勇指出,武汉军运会是武汉市承办的首个大型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既是一次运动会,同时也是武汉代表我国展示国家形象的主场外交活动。要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筹办军运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并以军运会为载体,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

  万勇强调,办好军运会,成功在安保,精彩在宣传。军运会宣传要突出创新性,要突出国内宣传、突出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加强策划,精心组织,充分运用受众喜爱的报道方式选准报道角度,加大军运会宣传力度;要积极推动军运会筹办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融合,做到赛事筹办和文明提升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积极提升军运会国际影响力,在提升中国影响中提升武汉影响。要聚焦主题、突出节点、开辟专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宣传军运会,创新做好军运会新闻发布工作,及时宣传各项筹办工作进展,营造“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

  会议研究了军运会运动员村规划及功能布局工作。万勇强调,要按照“安全、齐全、智慧、方便、生态、舒适”的要求,深化细化方案,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打造一流运动员村。

  会议还研究了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沿线公益广告规范设置、天河机场二通道湿地生态带裸土覆绿和中分带绿化提升、武汉体育中心综合改造等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副市长刘英姿、汪祥旺、龙良文,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彭浩,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