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武汉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

2018-03-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5日,武汉市委党校、武汉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武汉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瑞峰为230多名学员讲开学第一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发展的新篇章。

  春季学期的主要班次有第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第76期市管干部任职培训班、第55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2017 年事业单位面向优秀社区(村)干部专项招聘新进人员培训班。

  陈瑞峰指出,要坚持把“为老百姓谋幸福、为大武汉谋复兴”作为使命担当,聚力富民惠民、聚力改革创新、聚力拼搏赶超,一手托起城市伟大梦想、尽心尽责为大武汉谋复兴,一手托起人民美好生活的梦想、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幸福,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要坚持一手抓落实、一手抓创新,以创新保障落实,在落实中不断创新,把各项重点工作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切实抓好市委重点落实项目和创新项目的贯彻落实,大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全体学员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集中精力、沉下心来,潜心学习、深入交流,锤炼党性、增强本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徐晨)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