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陈一新邀雷军同游东湖绿道

2018-02-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陈一新邀雷军同游东湖绿道 座谈小米武汉总部下步发展

  2月10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邀请武汉市“招才顾问”、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来汉,游览东湖绿道,感受武汉发展新变化,共商小米武汉总部下步发展。

  去年11月,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正式入驻光谷金融港,目前,总部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人工智能、客户服务项目已落地,金山软件海外运营中心以及办公自动化也已入驻,下一步发展将聚焦“国际化、新零售、人工智能、客服、文化创意”五大板块。

  乘车游览湖光序曲、曲港听荷、落霞归雁等绿道景观,陈一新介绍,东湖绿道是武汉规划建设“一城一轴一心”三大城市亮点区块中最早见效的工程。去年底,全长73公里的东湖绿道二期建成开通,东湖绿道总长度突破百公里,实现全线贯通、扣环成网。

  一侧是开阔的湖面,一侧是蜿蜒绿径徐徐展开,雷军感慨,重游东湖,与当年求学时的感受很不同。武汉每天不一样,东湖也越来越美了。他建议,酒香还怕巷子深,武汉要加大对外宣传,让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武汉、品东湖,感受大江大湖大武汉的独特魅力。

  湖畔座谈,陈一新与雷军畅谈武汉新民营经济发展与小米创新模式。陈一新表示,武汉正处于蓄势腾飞、加速崛起、全面复兴的关键时期,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我们要继续坚定不移发展新民营经济。他邀请小米及其生态链企业把更多的重量级活动放在武汉举办,助力武汉打造新民营经济的集聚地。

  雷军说,近年来,武汉发展新民营经济的环境越来越好,武汉干部拼搏赶超的精气神,已经成为吸引企业家前来投资的金名片。希望武汉能进一步发挥在长江经济带和中部崛起中的核心带动作用,为校友回汉投资的企业引进培养一流的人才、优化产业环境资源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

  金山软件集团副总裁、小米武汉总部筹备负责人刘国俊,市领导胡立山、蔡杰等参加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