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武汉人游武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2-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人游武汉”活动正式启动

  十大惠民活动贯穿全年 全年发放100万张旅游惠民券

  为鼓励市民走出家门,畅游武汉,共享城市发展成果,2月10日,2018年“武汉人游武汉”活动正式启动,“畅游大武汉,欢乐过大年”等十大系列活动同日开启。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市长万勇出席启动仪式。

  万勇在致辞中表示,组织举办“武汉人游武汉”活动,旨在通过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惠民等系列工作,促进旅游发展共建共享,让市民直接感受“武汉每天不一样”。

  当天发布的“武汉人游武汉”十大系列活动,包括2018武汉旅游惠民大行动、2018“畅游大武汉,欢乐过大年”、武汉“旅游+”系列活动、武汉旅游进社区、百万中小学生游武汉、百万大学生游武汉、“大美武汉·我的家”游记有奖征集评选、“2018武汉旅游每月热点榜”发布、“2018武汉十大系列旅游品牌”评选发布等。其中,旅游惠民大行动将面向市民全年免费派送100万张武汉十大系列旅游品牌中的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免费入园券,为全市千名特困群众代表、千名退休职工代表免费提供武汉市一日游。

  据悉,首场旅游惠民大行动于11日正式举行,首批20万张免费旅游惠民券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免费领取,可游玩的景区包括黄鹤楼、园博园、两江游船、木兰天池等。春节期间,正月初一(2月16日)为武汉景区免费开放日,当天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黄陂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黄陂清凉寨、黄陂姚家山景区、蔡甸九真山旅游区、新洲紫薇都市田园、青山张公山寨10家新城区景区和东湖梅园向武汉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凭身份证或居住证当天9:00-16:00免费进入。

  启动活动结束后,“武汉旅游坐标定向赛”在东湖绿道正式开启,千余位市民通过跑步和慢游的方式游览绿道。

  市领导李述永、蔡杰、胡树华、刘英姿、汪祥旺、干小明,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等参加。(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晋晓慧 通讯员武旅)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