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万勇主持并要求做到“五个永葆本色”

  2月8日,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群众期盼,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认真细致、充分扎实的准备工作。党组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万勇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帮助。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

  万勇在总结讲话时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始终贯穿认真二字,大家紧扣主题、对照检查,收到了相互警醒、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共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他要求,市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做到“五个永葆本色”: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忠诚本色;持续改进作风,永葆实干本色;坚持拼搏赶超,永葆担当本色;恪守勤政为民,永葆公仆本色;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

  万勇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全体班子成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抓紧建立市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个人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内容、标准、时限;各位党组成员要主动担责、主动认领,对症下药、真改实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