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

2017-1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 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

  11月2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文件精神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个文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

  会议要求,要对焦对标,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衷心拥戴核心、坚决维护核心、自觉服从核心、坚定紧跟核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和市委领导下抓好落实,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工作安排精准落地见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实施细则》对加强和改进作风作出了进一步规范、细化和完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自觉践行省委“六个带头”要求,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统筹抓好分管部门、分管系统、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政府系统作风持续好转、效能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要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拼搏赶超。抓好年终工作收尾,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