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打一场漂亮的军运会环境保障“大会战”

2017-11-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万勇到运动员村交通节点现场办公要求

打一场漂亮的军运会环境保障“大会战”

  25日,市长万勇前往洪山区、江夏区现场研究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实地踏看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四环线交通节点工程规划设计情况,并就方案比选和建设中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军运会环境尤其是保障线路事关武汉城市形象,事关城市功能提升,要系统集成,深化设计,切实做好路网建设、道路整治、景观提升等工作,打一场漂亮的军运会环境保障“大会战”。

  万勇强调,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四环线交通节点,事关军运会运动员村与武汉体育中心等众多比赛场馆的联系,是各国运动员进出运动员村的重要保障线路。他首先来到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通节点处,仔细察看该节点交通现况,看到黄家湖大道上三环线两侧匝道的交通路况较为复杂,他要求认真分析每种备选设计方案优缺点,将周边道路也纳入改造范围,尽量扬长避短,力求最佳,要将交通组织做得细而又细,让运动员和市民在这里便捷上下三环线。在该交通节点的青菱河旁,他详细了解河水水质和河渠边坡景观情况,嘱咐项目单位,将水体景观和绿化景观结合起来,充分彰显武汉滨水特色。万勇强调,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通节点的工程建设,要系统集成做好道路、立面、生态环境、地下管廊等相关工作,组织一场“大会战”。

  随后,万勇前往黄家湖大道与四环线的交通节点,了解该节点沿线交通状况,现场比对三条规划设计道路的建设方案。他要求,军运会保障线路要优先保持道路功能完整,尽量减少路线绕行。同时,要加快做好绿化提升工作,确保来往运动员村的各国嘉宾和广大市民充分享受道路两旁美丽的滨水景观。

  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