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武汉市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明年1月5日召开

2017-11-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明年1月5日召开

  11月2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闭幕,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一新主持当日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根据该决定,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5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武汉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7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刘诗华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任命叶文静为市文化局局长。会后,在陈一新主持下,新任命人员面对宪法进行宣誓,并唱国歌。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办理及其他议案续办情况的报告,并对议案办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关于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和废止<武汉市防洪管理规定>等8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该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何艳、胡树华、丁雨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洪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骏列席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宋磊 通讯员吕友明 韩红)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