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第五届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论坛在汉举行

2017-11-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由武汉、长沙、南昌、合肥四城市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市社科院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暨第五届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论坛”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等7位来自北京、武汉、长沙、南昌、合肥等地的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研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加强四省会城市合作协调等议题做精彩发言。

  李述永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为承担国家使命和武汉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要扎实有效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阐释和理论宣讲工作,也欢迎各方面的专家学者多关注武汉、多参与武汉改革发展事业、多为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贡献智慧。(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