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注重综合效应着力打造品牌 统筹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

2017-11-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注重综合效应着力打造品牌 统筹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

  11月13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旅游发展等有关工作,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旅游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发挥资源优势,注重综合效应,着力打造品牌,统筹抓好全市旅游业发展,助推“三化”大武汉建设。

  会议审议并通过《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武汉旅游升级版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武汉市加快旅游业发展若干政策》。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武汉大江大湖的自然禀赋优势、都市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双重优势、旅游创新融合与国际化智能化水平都比较高的优势,全面实施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将推动旅游业发展与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提升、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水平提升等结合起来;推进全域旅游要与打造重点旅游品牌相得益彰,尤其要增强信心,着力打造“汉马”、东湖绿道、中山大道等旅游新品牌。

  会议通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以及城建重点工程考核等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投资追赶效果最大,工业打了最大的翻身仗,招商引资是最大的亮点,城建投资是投资最大的拉动因素,目前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要抓紧抓实,全力冲刺。

  会议审议并通过《武汉市行政调解办法(草案)》及《武汉市行政机关调解民事纠纷事项职责清单(试行)》,强调要按照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总要求,充分发挥行政调解在处理化解矛盾中的减压器、调压器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长江日报 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