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李述永:推动社会主义 文化繁荣兴盛

2017-11-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领导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推动社会主义 文化繁荣兴盛

  11月12日,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作专题辅导报告。

  十九大报告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文化和文化建设的地位作用,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以什么样的立场和态度对待文化、用什么样的思路和举措发展文化、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和目标推进文化建设等重大问题,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述永强调,加强文化建设,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以指导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化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深刻理解文化自信,把握文化自信是更基本的力量,是更深沉的力量,是更持久的力量;要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发展的指导方针;文化发展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文化发展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重新思考武汉文化定位和使命,根据新时代矛盾的深刻变化谋划推动工作,2020年文化建设的各项指标要走在副省级城市的前列。(记者黄征 通讯员刘水平)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