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重要活动

万勇:推动武汉和英国合作结出新硕果

2017-11-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万勇与英国贸易和出口促进部长罗娜·费尔海德座谈

推动武汉和英国合作 结出新硕果

  11月9日,市长万勇与英国贸易和出口促进部长罗娜·费尔海德举行座谈,加深武汉和英国各方面交往,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新硕果。

  万勇对罗娜·费尔海德一行到访武汉表示欢迎。他说,武汉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位于中国经济地理中心,可辐射范围广。今年以来,新一届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大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开启全面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

  万勇表示,武汉和英国曼彻斯特市结好30余年,在经济、贸易投资、教育、人文、体育等方面来往密切。去年英国驻汉总领事馆设立以来,武汉与英国各方面交往更加密切,经贸往来规模不断攀升,英国资本在汉投资300多家企业。武汉正计划开通欧美全货运包机,增开直飞欧洲主要城市的国际航线。

  罗娜·费尔海德表示,武汉是一座了不起的城市,英国和武汉在基础设施、健康医疗、生命科学、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密切,此次她将武汉作为访问中国的第一站,希望推动英国和武汉建立更加深厚和广泛的联系,推动更多英国企业来武汉投资兴业。

  座谈会现场,英国建筑研究院向武汉新能源研究院颁授英国建筑研究院环境评估方法等级证书,华融开放健康城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与英国奥维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华融开放健康城结构顾问服务合作备忘录》。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记者邵澜)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